一朵芙蓉

《沉香撩人》楼诚ABO(甜)————日常向(叁)


       政府中午一场午餐会,政府要员都参加入内,明楼站在讲台的中央。拿着话筒,涛涛不绝的阐述战争的花蕊如何以欧洲为中心,带着血腥味味的花瓣划过一片片焦土,又如何让新政府在世界的洪流中插着正义的旗帜伫立不倒。
      明楼面带微笑娓娓道来的叙说,不像是在说一场惨绝人寰的战争。而是一个诗人在赞美凡尔赛宫墙下的玫瑰,华盛顿街道上的油柏,歌颂东亚新秩序,效忠大日本皇军。
         这个汉奸当得有模有样的嘛。
         明诚摇晃着杯子里的红酒斜靠在吧台上,装作一脸认真的洗耳恭听,下意识的斜视间,他看到了站在他背后一脸笑意的南田洋子。
      似乎注意到被发现了,她拿着酒杯斜靠过来,举起杯子示意。
     “阿诚先生,看样子明长官的讲话对阿诚先生颇有吸引力啊”
      “先生一直以来都是新政府的榜样,鄙人自是佩服,自然多吸取些经验教训。”
       阿诚转过身与南田轻轻碰杯,笑容满是圆润的玩味与狡黠。
      “最近有什么需要我知道得情况吗?”
      看着瞪着他的那双充满杀意的眼睛,阿诚耸耸眉摆出一脸无辜的打量着手中摇晃的红酒。
     “这得看南田科长要等价交换多少了。”
      南田低下头笑了。
        “阿诚先生给的值多少我就给多少。我南田绝不赖账。”
       阿诚机警的望了望四周,确认无人注意他们这里后,向南田的方向埋下头。低声说道:“明天正午,明长官在品香斋约了人”
         “有什么可疑的地方吗?”
         “…祖籍重庆。”
         像是在神经轴上爆炸的炸弹。南田眯起眼睛,狭长的双眼像是饥肠辘辘的狐狸盯住猎物漏出的马脚,投射出危险贪婪的目光。
        “哦?这可真是重量级的情报,如果…真的为此查出来了什么,阿诚先生,我记你头功。”
        “不必不必,您只要记着您答应过我什么就好。”
        微笑得碰杯示意,两人之间游走的悠然得意像是魑魅魍魉在挂着人皮签售来自地狱的绞刑架。
        哼,真像个卖国贼一样。阿诚想。
        “对了阿诚先生”转身离开的南田突然又转过头来。
        “作为alpha有欲望很正常,可别把omega的味道沾染到身上,被人抓住什么纵欲的把柄总是不好的。”
       阿诚面不改色的回应道“南田科长教训的是。”
      
     一个八面玲珑,身手了得,临危不惧, 身形挺拔, 还生了张俊美阳刚的面孔。区别于beta的寡淡平庸,omage的阴柔无能,让人第一眼不得不误以为是一个alpha。而家里人和几个关系好的朋友知道他是beta。
        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是omage

     他一口仰进杯中剩余的葡萄酒,把杯子留在了吧台。把消息放给南田以后他还有些事要做。
         吧台的服务员将杯子小心翼翼的装入一个木盒中,暗暗的将盒子从吧台桌子下递给了一个日本人。
         
         “大哥,消息放出去了。”
         明楼望着房梁目眩片刻,低声吩咐道
         “好,可以着手准备狼蛛假电台的事了。”
        明诚点点头忽然想到什么一样,后退了一步。
         “怎么了?”明楼转过头,望向保持半米距离的阿诚。
        “昂…没什么,我们不是关系不好吗?做戏要做全套嘛。”
      阿诚挠挠头笑了,搜肠刮肚找不到理由,他总不能说他不知道为什么抑制剂居然抑制不住他散发出来的气味了吧。
        明楼望着他不说话,深邃的双眼看不任何出情绪,他却感受到了一股搭在他脊梁上的沉重威压。盯的阿诚有些紧张,就在想着用什么话打破沉默的时候,明楼突然意味深长的说道
        “阿诚,我们彼此没有对方不知道的秘密。”
      
       南田斜靠在鹅绒的扶手椅里,拿着手中的玻璃杯微笑的转了一个圈。
      “身上既然留有味道那就是刚刚欢愉过,体液里绝对留有痕迹。照着杯中上留的唾液去查,翻遍上海所有的妓院也要找到是那位omage居然爬上了明诚的床。”
      旁边的日本兵皱着眉毕恭毕敬的鞠了一个深躬
       “…就是找到了也有可能是一夜之欢而已,这么浪费人力物力……”
        “在妓院找到了固然好,没找到就说明他金屋藏着什么娇,这是不可多得的绝对生理弱点。”
        南田狡诈的挑起一个充满危险的微笑。
        “我有预感他有所保留。要是拿这个威胁他,他给我的东西将让我只赚不陪。”

评论(22)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